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我的城市我的家

節目於二O一O年四月三日起,逢星期六晚上2000-2030,無綫電視翡翠台播映

二零一零年五月中國首度舉辦上海世界博覽會,這一場盛事,將會如何展現國際,世博意義何在?中國又背負了甚麼使命去主辦?香港參博又有甚麼可以showcase?藉世博這個大舞台,我們從新打造香港品牌,使香港人更聚焦於香港的新核心價值:
1. 優質生活 (Quality living)
2. 綠色香港 (Green)
3. 創意無限 (Creativity)
4. 傅統風俗與文化 (Heritage & Culture)
我們更會探討這些核心價值,是否足以帶領港人邁向2020

收看我的城市我的家啟動儀式:
http://www.rthk.org.hk/asx/rthk/tv/myhk/opening.asx
-------- *** ---------
最新一集 Latest Episode
電影導演-林超賢
2010-04-03 a+ 城市 (Quality City)
編導:曹送麗
當世界級的大都會如紐約、巴黎會有電影去歌頌自己的城市,我們還記得上一次說【我愛香港】是什麼時候嗎?有趣的是聽得這類聲音最多的時候竟然是這城 ....
更多 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