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普廣圍爐

Feb. 3 2008
普廣圍爐是在十二點三十分開始.有各式各樣的素菜,有遊戲玩,有交換禮物(價值HK$20或以上).我和老伴各買了一本書作為交換禮物.還有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褔袋.




小食

白色暖水壺旁邊那一盆金黃色的小食,非常鬆化可口.原來是一個師兄做的.

交換禮品

交換禮品

交換禮品

交換禮品

交換禮品(正面)

交換禮品(背面)

交換禮品

交換禮品

我收到的交換禮品的包裝紙

我收到的交換禮品

我收到的交換禮品

我老伴收到的交換禮品

玩遊戲時收到的禮物裡也有祝褔語. 我的(右),她的(左).

褔袋裡的祝褔語(正面和背面)

褔袋上的褔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