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小心假的銀行服務電話問卷調查

小心假的銀行服務電話問卷調查

Date : June 19 2008
Time: ~12:00
Location: Hong Kong
Content:
今天早上十二時左右我的手機收到一個銀行服務電話問卷調查 (無來電顯示,全程無提及銀行名稱).說完成後會收到一張某某酒店HK$500的什麼贈卷.
那小姐的對答和電話問卷內容與以往真的銀行服務電話問卷調查沒有分別.
銀行小姐: 早晨 (真人對答),.............XX理財問卷調查.........
...
....
..... 現在開始電話錄音問卷調查 .......
.....
.....
.......

( 魔鬼不是在細節中,而是在最後.....)
......
.........
.............

請輸入戶號碼口 (我不確定是問戶口號碼還密碼,我下意識感覺是戶口號碼. 我便取出戶口卡,打算讀出部分戶口數字)
(當我再聽電話時)
請輸入密碼 (有問題! 好大的問題!)
我當然無回答 la.

Blogger 朋友要小心 ah! 由其是要提醒老人家不要隨便說出個人資料.
P.S. 今天早上我老婆都有收到一個無來電顯示的電話,但是拿起來已經收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