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今次發生係我身上 .....第一次 ..... June 2008

我常常在散步,行山時想東想西, 如網誌內容如何表達,標題呢 還有其他的.........
今次撞板啦 ......
兩星期前,在超市內,右手魚,左手菜 ..............在超市外距離收銀處十多米停下來......
.....有一件事未做 - 比錢..........但是已經記不起如何走過收銀處.
唯有馬上走回收銀處比錢.
以前也有在落電車時發生過兩三次同類事件 ....後, 在電車車頭旁邊發覺手裡還拿著車費 ...
...唯有馬上把車費投入車費收集箱.
也試過....我身在人行道,電車緩慢地在我前方走過.....但是我手裡還拿著車費 ...

...我已經看不到司機的目光與表情,也許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 罪過!....罪過!
現在提醒大家,包括自己,不要在有危險的地方或者街上分心和想東想西.
要一眼關七,車未停定,不要橫過馬路.
祝願大家生活快樂!
好彩 ...唔好彩 ... Aug. 13 2009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