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轉載 : 如歌的行板

如歌的行板

2012/01/04 14:39




一定有些什麼

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不然 草木怎會

循序生長

而候烏都能飛回故鄉








一定有些什麼

是我所無能為力的








不然日與夜怎麼交替得

那樣快 所有的時刻

都已錯過 憂傷蝕我心懷








一定有些什麼 在葉落之後

是我所必須放棄的







是十六歲時的那本日記

還是 我藏了一生的

那些

美麗的如山百合般的

秘密




如歌的行板/席慕蓉

















P.S.

It is from
小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