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有意外 ... Aug. 16 2009


傷口二 , 左 傷口一,右
我被行刺 ...

地點 : 大昌食品市場(DCH Food Mart)與霎西街(Sharp Street West)之間的堅拿道西(Canal Road west)
日期 : 二零零九年 八月十六
時間 : 18:00
疑犯 : 蝦
共犯 : 精壯高大的男子
事件經過 :
霎西街(Sharp Street West)的街角附近,狹窄的人行道上,有一男一女平排迎面而來.
男的手中握著一膠袋的東西.
我與他刷身而過時我的左腳與膠袋碰了一下.因為我的右邊是垃圾桶所以才要與他那麼接近.我是穿短褲的.
雖然沒有痛的感覺,在自然反應下(reflex action),我看一下左腳膝蓋對上少少的位置.
有一滴血冒出來(傷口一),我連忙把血按壓出來 -把污血排走.第一滴污血有3mm直徑,直到沒有血排出來為止.
這個傷口是圓而深的.(後來我走到時代廣場/Time Square的洗手間用洗手液洗傷口而發現的,
因為這個傷口有一微豆的大小硬塊).
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傷口.沒有.沒有出其他出血的地方.
但是 ...在按壓搜尋下,發現一個表皮3mm,真皮1.5mm淺層割傷傷口(傷口二).如上的排污血動作.
幸運的是按壓傷口時沒有刺痛的感覺,即是沒有碎片在裡面
期間我想起有人因類似的事件而失去手腳或喪命.
今次是否輪到我 le? 真是無常.
擔心也沒有用.只有看看一個小時內有什麼變化 ...
有些運氣ba,一個小時後都沒有腫痛,按傷口旁邊也沒有痛.可以安心了.
但是還要注意在淋浴時小心傷口受細菌感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