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好彩 ...唔好彩 ... Aug. 13 2009

好彩 ...

唔好彩 ...
為什麼 ?
看完以下新聞令我想起一些往事 ...
請各位看完以下新聞,才看我的往事 ba ...
*****

牧師否認偷安全套候審


(明報)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05:05
【明報專訊】曾狠批藝人裸照案主角陳冠希 與老鼠無異的基督教銘恩堂主任梁永善牧師,涉於萬寧偷竊一盒安全套,案件定於11月開審。梁牧師無奈表示純為誤會,又指今次事關重大,不止影響其個人榮辱。
梁永善牧師(54歲)昨被問及是否捲入安全套偷竊案時直認不諱,並語帶無奈稱「今次真係誤會」,但基於案件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本身育有子女的梁牧師,坦言妻子及子女都十分擔心,但他指自己本身作為牧師,常走進社會參與智障人士及精神病康復者的服務,故此案不止涉及其個人榮辱。
曾批陳冠希與老鼠無異
控罪指出,被告涉於今年6月14日,在大埔 太和購物中心萬寧偷竊一盒杜蕾斯安全套,價值115.9元,昨日打扮斯文的被告出庭否認控罪,案件押後至11月2日開審。控方表示證物包括一段長約5分鐘的閉路電視錄影帶,而辯方也將傳召一名證人。
作為牧師,梁永善可算是敢言的一個,藝人裸照風波中,他曾以「陳冠希及老鼠」為題發表演說,指陳冠希遠走他國「好似老鼠咁樣」,又形容風波是群體犯罪,很多人一起犯偷窺罪。此外,丹布朗所寫的《達文西密碼 》小說及電影掀起熱潮後,梁永善曾與宗教人士遠赴佛羅倫斯、梵蒂岡 羅浮宮 等地,與當地專家討論該小說的疑點。
【案件編號:FLCC2371/09】
*****

今次發生係我身上 .....第一次 ..... June 2008 :
?

June 2008 - Aug 2009 :
第二次發生在 Apita(Uny) / Jusco(Quarry Bay)
好彩還有機會馬上走回收銀處比錢.
真的要認認真真不要在有危險的地方或者街上分心和想東想西.


我相信他不是偷竊.除非他有病.
假如今次是我被抓,有人相信我嗎?
想來真是危險 .....看來要在適當的地方才可以 multitasking - 想東想西

如果法官,陪審團能夠看見這一編往事,我相信他們會對事件了解多一些.
但願牧師好運 ...平安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