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冰之世界 Dec. 2008

引用自 冰之世界
The article below is transferred from blogger goto.
--------- ****** --------
最近氣温好凍。聴天氣報告話:東京的最低氣温4度。但是我家附近的東京郊區凍過東京市區。其實香港都是一樣、郊區和市區温度差了好多。我家附近朝早氣温應該是0度以下。
我家前面的田今朝冰晒。好似落雪這樣。就是冰之世界。我毎朝7:11出門口。最近返工眞的好辛苦。現在香港那邊氣候不錯是否?好羨望你們・・・。我眞的討厭冬天。

・野菜冰晒。好似冷凍庫這樣。


・現在這個時候朝早7:00左右終於陽光出來。



・好似落雪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